瑞彩系统损坏恢复功能

在实际使用过程中,时常遇到摄像头系统固件升级写入时,遭遇断电等意外情况,导致系统无法启动。遇到此类问题,通常只能返厂修理,由于售后维修需要进行交涉送修等过程,极大的浪费了用户的时间和精力。

瑞彩新增加的崩溃恢复功能,专为处理此类问题,提高用户使用效率和体验而设计,只要硬件没有损坏,都能够顺利恢复,其使用方法如下:

1.准备一张能够适配摄像头卡槽的SD卡,具有16MB的容量,把瑞彩提供的最新recovery文件,拷贝到SD卡根目录;

2.把SD卡插入卡槽,上电;

3.等待大约1分钟时间,系统将自动完成恢复,并启动系统。

关于恢复文件使用的注意事项:

1.请在无法启动时或确定系统文件已经损坏之后再使用;

2.使用之后,请取下SD卡,一方面可以加快系统启动速度,另一方面避免不必要情况的系统恢复;

3.请经常更新厂商给出的恢复文件的版本,并替换原有的,以保证恢复后为最新版本的系统固件。

4.如果硬件已经损坏,则使用此功能已经无法恢复系统。